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旧将回休城吃姚明“火锅” 鲍文打球仍本分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黄蜂,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一个熟悉的面孔站在了场上,而且这个人上场后效率惊人,先是在第二节还剩7分31秒时,接泰森-钱德勒的传球在右侧高位投篮命中,1分钟之后还是同样的位置,他固计重施再得两分,随后他被换下,在上场6分钟在的时间内拿下4分,这个人就是火箭旧将莱恩-鲍文--一个人们眼中只会拼命防守,不会进攻的家伙。

  第三节比赛再度上场后,鲍文已经没有了上半场使得手感,三投全失,而且还吃了姚明一记火锅,在防守中对火箭菜鸟布鲁克斯犯规,后者两罚一中。在第四节还剩5分54秒时,鲍文被保罗换下,全场比赛,鲍文出场11分钟,5投2中,4分3次犯规,鲍文依然是那个鲍文,防守积极,比赛打得本本分分。

  鲍文确实是一个会拼命防守的人,也正是因为此,在火箭的两个赛季他深受范甘迪的“赏识”,05-06赛季在火箭,鲍文出场68次,其中有19次首发,场均9.7分钟1.3分1.3个篮板。但是,看鲍文绝对不能单看数据,因为他在场上的作用你不能用数据来描述,在防守一端,你会看到鲍文不知疲倦的奔跑干扰所有试图发起进攻的对手,很少有球员像他那样积极。虽然移动速度一般,但是防守积极性和警觉性极大的弥补了身体素质上的缺点。而且,他不是像马刺的那个鲍文一样在防守中黑腿乱伸,他的防守动作很“干净”。

  不过,在进攻端,那个白人确实是乏善可陈,而且是缺少进攻欲望的那种。在05-06赛季鲍文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9.8%,三分命中率只有13.6%。所以像他这样的球员只能在喜欢防守教练的眼中占有一定地位,否则,他无法在这个联盟生存。

  鲍文1998年第二轮第26顺位被掘金选中,此后为掘金效力了5个赛季,在01-02赛季,鲍文场均出场22.5分钟,4.9分4个篮板为其职业生涯最高,在04年夏天来到火箭,在休斯顿打了两个赛季,新赛季开始后为黄蜂效力,场均出场13.3分钟1.2分2个篮板。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称霸篮下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