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贝酋长球场督战枪手 温格成"最佳魔咒"牺牲品

  作为阿森纳训练场上的一位“编外成员”,贝克汉姆专门在上周六携子前往酋长体育场观战。但这位前曼联球员并没有给阿森纳带来好运,在1比1被伯明翰爆冷逼平之后,阿森纳如今不得不与曼联共享原先由自己独占的榜首地位。

  由于在过去一周内接连面临足总杯和联赛杯的考验,而且球队阵容也因为非洲国家杯和大规模伤病而变得残缺不整,温格早在赛前就承认球队将面临巨大困难。不过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主队还是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第20分钟,伯明翰后卫凯利在禁区内的一个断球动作,被主裁判认定为故意犯规。在阿德巴约罚进这个有争议的点球之后,阿森纳幸运地取得了领先优势。

  但运气并不能解决球队面临的所有麻烦,赛前谈起球队的困难时,温格特别强调了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缺陷,甚至戏言队内只剩下自己可以亲自上阵出任后卫。结果球队果然在这个位置上暴露出致命的破绽,第47分钟,当伯明翰开出角球时,在图雷回国参加非洲国家杯之后顶替出场的森德罗斯出现了解围失误,结果被对手的奥康纳趁乱将比分扳平。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温格刚被评为去年12月的“英超最佳教练”。在弱队身上错失3分机会的结果,使得这个奖项对于温格来说变得有些尴尬,也成为了“最佳魔咒”在英超赛场上的又一次应验。赛后接受采访时,温格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球队表现的不满:“我真的很失望,球队完全不在状态,这是我们本赛季在主场踢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谈起被对手逼平的原因时,温格认为球员的精神状态出现了问题:“从球员们踏上球场的那一刻,他们似乎已经认定3分肯定能够到手。这样一种思想方面的松懈,自然导致球队在防守时显得漫不经心。尤其在下半场防守那次角球的过程中,球员明显没有集中精力,结果这让我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虽然对比赛结果表示了失望,但温格拒绝对于任何一名球员的具体表现提出批评,并且专门为森德罗斯、沃尔科特等球员进行了辩护,延续了他一贯呵护年轻球员的作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森德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