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官网:亨德利遗憾错失良机 塞尔比期待战马奎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亨德利很是苦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温布利大师赛第二轮战罢,“台球皇帝”在首轮不敌塞尔比,惨遭淘汰。

赛后亨德利对自己错过很多机会感到惋惜,而获胜的塞尔比则开始憧憬和马奎尔的8强战了。

  继奥沙利文和戴维斯之后,又一位前世界冠军亨德利也加入了出局名单,在今天的比赛中亨德利5-6不敌塞尔比。

  本场比赛是一场充满了失误的比赛,整个过程也显得支离破碎,但是塞尔比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将在两天之后对阵马奎尔。前面几局亨德利做的还是不错,在拿下单杆60分之后亨德利3-2领先。

  但是之后的比赛亨德利陷入了苦战,屡屡出现致命的失误,很多机会都没有能够把握住,在5-3领先的情况下,最终竟然被塞尔比逆转成功。特别是在第九局,塞尔比的障碍球令亨德利吃尽苦头。

  “亨德利是6次大师赛冠军,是这里最好的选手。今天我的状态并没有调整到最好,但是我感到很惊讶的是亨德利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有很多很好的球都错过了,”塞尔比说道,“马奎尔本赛表现非常出色,我期待着几天后和他的对决。”

  亨德利则对于比赛失利显得非常无奈,“今天我有很多机会,特别是前8局,当我5-3领先的时候我没有能够把握住。如果我仅仅是把这当作游戏,那么在具体过程中我会早早的放弃,但是实际上我并没有这样做。”

  “我只是在挣扎中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我现在非常需要有一个很好的表现。相信我我会重新找回状态的,不好的自己将不会在来。”(李雄)

     延伸阅读:新天王塞尔比"磨"功惊人 希金斯奥沙利文曾遇险
               大师赛成80后新星抢班舞台 火箭之后皇帝再落马
               大师赛塞尔比决胜局击溃亨德利 皇帝步火箭后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塞尔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