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麦迪能否融入尚待观察 雄鹿难破太阳魔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发表了其NBA实力榜,在ESPN的实力榜上,凯尔特人队仍然高居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活塞队,小牛队排在第三位,湖人队位列第四。火箭队的排名与上周持平,仍然排在第16位,而雄鹿队则是继续排名第22位。

  在对火箭队进行评价时,ESPN指出:“在此前的比赛当中,没有一支西部球队所打的客场比赛有火箭队那么多,他总共是打了22场客场比赛,但是在我们要说现在火箭队的赛程变得更加轻松一些之前,我们必须得看看麦迪回归之后是否能够融入当前的火箭队体系当中,毕竟火箭队在此前麦迪缺阵情况下取得7胜3负的战绩。

  对于雄鹿队,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认为:“周六的两则报道让我们感觉就像是‘昔日重来’,一条是我们的老朋友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已经48岁了,这怎么可能?另外一条消息是雄鹿队又在菲尼克斯输球了,这种事情自从我高中时代发生之后,雄鹿队就一直没有在太阳队的主场赢过球。”

  湖人队最近取得连胜,表现相当不错,但是ESPN并没有让湖人队的实力排名上升,仍然与上周一样让湖人队排在第四位,对此ESPN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湖人队最近表现确实是相当不错,自从12月2日以来,湖人队取得了16胜3负的战绩,几乎可以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17胜2负相媲美,但是拜纳姆最近一段时间状态的下滑不禁让人们为湖人队感到担心,即使是湖人队的板凳深度相当不错,湖人队的前景还是不容乐观。”

  凯尔特人队在上周吃到了两场败仗,但是ESPN仍然将凯尔特人队排在首位,对此ESPN有自己的见解:“一周之内输了两场比赛?输给夏洛特山猫队12分之多,并且还输给了奇才队7分?这两场比赛输掉之后,凯尔特人队还能够实现常规赛70胜12负的目标吗?现在的凯尔特人队就像是被人施了催眠之术,不过他应该很快就能苏醒过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