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中锋膝伤严重科比失帮手 拜纳姆缺阵两个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最近刚刚取得六连胜的湖人队今天传出一个噩耗,球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由于左膝盖严重受伤,将会缺阵长达两个月的时间。

湖人队本赛季战绩不错跟拜纳姆的逐步成熟并且有强势表现是分不开的,拜纳姆因伤缺阵这么长时间,无疑将会给本赛季此前的表现有很大起色的湖人队当头一棒!有可能会严重影响湖人队在赛季后半程的战绩!

  拜纳姆是在周一湖人队与灰熊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扭伤膝盖的,当时拜纳姆去拼抢一个篮板球,从空中掉落之后踩到了队友奥多姆的左脚而导致膝盖扭伤,当时拜纳姆根本无法站起来,最后不得不由队友夸梅-布朗和图里亚夫将他抬下场。湖人队医史蒂夫-隆巴多今天公布了拜纳姆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隆巴多表示,拜纳姆左膝盖骨处严重扭伤,需要完全康复的话,至少得两个月的时间。

  拜纳姆是三年级球员,他是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队在第10顺位选中的,本赛季拜纳姆场均能有13.1分、10.2个篮板和2.06次盖帽的表现,投篮命中率高达63.6%。拜纳姆的篮板球数可以排在全联盟的第11位,盖帽数据则可以排到全联盟的第9位。在拜纳姆的帮助下,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25胜11负,此前刚刚取得6连胜,而且最近19场比赛他们赢下了16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