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哈恩曝国足选帅惊天内幕 复辟未果只因迟到两天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夕)朱广沪辞去中国队主教练之后,杜伊成为国足总教练,并由杜伊推选国家队主帅人选。最终,他的好友福拉多成为国家队的执行教练。但是,哈恩在接受采访时却透露,由于自己迟了两天到北京与足协会谈,才错过了第二次成为国足主帅的机会。

  “去年11月时,我去北京与中国足协进行了会谈。当时还没有正式宣布主教练为福拉多,但足协的有关人员很遗憾地告诉我,我只是晚了两天……如果早两天到北京与足协交流的话,或许我还有可能回到中国执教国家队。”哈恩的爆料,来自于记者的一个玩笑。国足0:4输给汉堡队后,记者拿哈恩打趣道:“如果你带队,也许会有个不一样的结果。”没想到,荷兰人居然正儿八经地透露了一段去年中国队选帅时的内情。“当时,足协的人和我联系了,我当然也非常乐意返回中国执教。但是,由于一些事情没有得到解决,所以我推迟了前往中国的时间。结果,当我去到北京时,足协的人告诉我,两天前刚刚内部确定福拉多出任主教练。所以,我很遗憾地错过了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