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韩端:已无强队弱队之分 打谁中国队想赢也困难

  实习记者何晓敏广州报道 东方体育:你腿上的伤现在怎么样了?四国赛如果上场能承受比赛的强度吗?

  韩端:这个伤是在和广东U15男队的热身赛之前弄的,那场比赛上去踢主要就是想检验一下我这个伤的程度,尝试一下打比赛,看看行不行。

这几天我一直在恢复,现在已经好多了,今天还参加了全队的训练,我觉得还行。比赛就要开始了,我总是想尽量能上场去踢,在场上尽自己的全力,要是到时候实在疼得不行了,肯定也不会勉强。

  东方体育:带伤上场会对你的比赛状态有所影响吗?

  韩端:这个我不敢保证,但是从今天训练的情况来看,我觉得还是比较好的,恢复得差不多了。

  东方体育:你受伤之后,伊丽莎白有没有特别跟你说过什么?

  韩端:她就是跟我说,希望我不要每次受伤的时候都咬牙坚持,这样反而会让受伤更严重,如果实在不行,没必要勉强去训练和比赛,还是要好好养伤,这样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球队负责。

  东方体育:最近球队里伤病特别多,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韩端:一方面是没有适应,另一方面是这两天比较冷,肌肉就会比较紧。拿我自己来说,属于本身肌肉就比较紧的,突然加速或爆发的时候很容易受伤。

  东方体育:现在除了你,訾晶晶和郭月也都有伤在身,可以说锋线上都是伤病员了?

  韩端:我觉得大家都恢复得差不多了吧。现在锋线上虽然缺少了马晓旭,但是訾晶晶和郭月她们都是很有特点的球员,在身材和头球上都很有优势的。

  东方体育:四国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怎么看这次的几个对手?

  韩端:我觉得现在已经没有强队和弱队之分了,大家的实力都差不多,每一场比赛都很难打。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次的比赛并没有成绩上的要求,伊丽莎白刚来没多久,球队在短时间内不可能有质的突破,我们心态还是平稳一些,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只要尽自己的全力去比赛,去享受比赛的快乐就行了。

  东方体育:伊丽莎白带队也有一阵子了,球队和法国教练组目前磨合得怎么样了?

  韩端:我觉得跟他们的磨合非常顺利,从不熟悉到熟悉,从不适应到适应,可以说是越来越好了。他们平时在训练中提到的一些技战术思想,我们也都能够理会。

  东方体育:你最喜欢伊丽莎白哪一点?

  韩端:最喜欢她的执著、她的坚强。从她的训练可以看出来,她什么事情都希望做到完美,一件事情做好了,她就会笑,要是没有做好,她就会一直做下去。

  东方体育:早上你在球场跑圈的时候,美国队正好也在球场训练,你跟皮娅打招呼了吗?

  韩端:是的,我看到她了。不过那时候美国队就她一个人在带,不方便跟她说话,就招了招手,远距离地打了声招呼。

  东方体育:如果有机会跟皮娅聊一聊,你会跟她讲些什么?

  韩端:我觉得没必要跟她谈论比赛和训练的话题,还是跟她谈谈生活中的趣事吧,或者自己有些问题可以向她请教请教。她的性格属于比较开朗的,我想跟她谈论音乐吧,这是她最喜欢的。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伊丽莎白 | 訾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