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成伊帅"小考" 首战表演事关最终评分

  地点:广州奥体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日下午,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公布了参加将于明天打响的女足四国赛的20人名单。从名单来看,伊帅的阵容与与前任多曼斯基时期并无太大的区别,只是在个别位置上补充了几名近期选拔出来的新人。


  广州女足四国赛不仅是中国女足2008年的首项国际赛事,同时也是法国人上任后指挥的一场正式国际赛事。之前,中国女足仅在热身赛上与新西兰队有过交手,中国足协也一直未公开评价法国人的能力。从这个角度说,本次四国赛将是主帅伊丽莎白执教以来的一次“考试”,它将关乎伊丽莎白能否得到中国足协的认可。

  近两天来,中国女足队内出现大面积的伤病,共有9名队员无法参加正常训练,这也导致参加四国赛的20人名单被推迟一天即昨日下午才公布。从伊帅钦点的20名球员看,法国人的阵容与其前任、瑞典人多曼斯基时期并无明显的区别,只是在个别位置上补充了几名近期选拔出来的新人,如中场球员宋晓丽、俞卫民及前锋张琤。

  共有5人入选的江苏成为四国赛入选国脚最多的省份,上海和江苏分别以4人和3人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被国家队拒绝的上海球员袁帆终于回归。不过,落选20人名单的其他中国女足球员并不会就地解散,她们将在奥体中心继续随队集训。

  从赛程安排看对东道主有利,中国女足先战实力最弱的芬兰,然后是加拿大,最后才是夺冠热门的美国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中国女足很可能在最后一战与前中国队助理教练皮娅率领的美国队的交锋中,决定本次赛事的冠军归属。

  中国队20人大名单

  门将:翁晓洁、张艳茹

  后卫:李洁、袁帆、张颖、江帅、王坤、刘亚莉、周高萍

  中场:毕妍、曲飞飞、张彤、张娜、宋晓丽、谢彩霞、俞卫民

  前锋:韩端、张琤、郭月、訾晶晶。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袁帆 | 伊帅 | 俞卫民 | 宋晓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