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泰达备战体测进入冲刺阶段 韩燕鸣卢彦选择留队

  新报讯经过一天的调整,天津泰达队在昨天进入了备战体测的冲刺阶段,昨天下午,雅帅安排了今年冬训的第一次模拟体测,测试结果并不理想。此外,前一段时间在长春亚泰队试训的卢彦今天将乘1:30的飞机前往昆明与天津队会合,这也意味着,他成为继韩燕鸣后第二位选择留队的挂牌球员。


  上周,不少队员们就感到体测时间临近,但球队依然没有安排针对性练习,这让大家心里没底。昨天下午,雅帅顺应民意,安排了模拟测试。测试结果也证明了球员们的担心,前一段时间没有随队训练的体能困难户韩燕鸣在测试中第一个退出,此后,姜晨和王珂相继放弃,随着难度的增大,退出测试的球员越来越多,最终全队只有一半人通过测试,据记者观察,这个结果还是因为教练的要求并不严格,如果严格按照体测标准进行测试,可能就会全军覆没。测试后,雅帅告诉记者,“昨天进行了一场比赛,今天大家有些疲劳,经过这周的调整,我相信,周六大家的表现肯定比现在好很多。”

  已返回天津的卢彦昨天坦言:“自己此前的选择有些不冷静,在长春不成功的试训使我认识到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俱乐部此时并没有放弃我,依然愿意让我留下。我今天返回球队后,会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训练,让雅帅重新认识我。”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