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第18轮 肥罗梅开二度主米兰5-2胜那不勒斯

  5比2主场横扫那不勒斯,米兰新年联赛首战可谓得意至极。不过,安切洛蒂收获的却不仅仅是三分——处子秀进球的帕托、伤愈复出梅开二度的肥罗、本赛季联赛首次主场获胜,都让红黑军团扬眉吐气,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一支全新的AC米兰诞生。


  处子秀帕托惊艳圣西罗

  13日晚的圣西罗座无虚席,七万多名观众就为目睹历史性的一刻——18岁的亚历山德罗·帕托首次代表AC米兰出场。安切洛蒂没有食言,他安排帕托、肥罗和卡卡组成了巴西三叉戟,一脸稚气的帕托承载着2200万欧元和全世界数以千万计的目光。

  帕托没有让人失望,第74分钟,属于这位巴西少年的时刻终于来临,法瓦利左路长传,帕托停球摆脱一气呵成,意甲转会标王面对门将冷静施射,轻松地将球推入大门。进球后的“鸭子”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做出心形手势向看台上的女友示爱,众多队友也都围了上来,庆祝这位小弟的首粒联赛入球。

  帕托的处子秀彻底打消了球迷们的疑虑,2200万欧元绝对值得!全场7次过人6次成功,让对手付出了1张黄牌、1张红牌的代价,此外7次射门全部命中门框以内。这个一脸稚嫩的巴西少年已经让AC米兰球迷彻底忘记失去舍甫琴科的痛苦。

  梅开二度肥罗亮剑圣西罗

  肥罗的两个进球抢走了帕托的风头,这场比赛再次印证了一个道理,一个健康的肥罗对于AC米兰很重要。

  11个月前,前皇马前锋首次代表AC米兰先发,2个进球1次助攻。那半个赛季他奉献了7个进球4次助攻,是红黑军团逆转进入联赛前四的最大功臣;2个月前,他本赛季首次出场打满90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但有一个门柱并创造了一个点球。

  昨天的比赛,主角是18岁的帕托,但是对于肥罗也至关重要,他必须要用出色表现来堵住质疑者的嘴。“外星人”做到了,开场仅15分钟他就接皮尔洛直塞首开纪录。第31分钟,他两次妙传给帕托,虽然后者没能打进,但是西多夫补射得分。

  AC米兰疲软的防线给了前锋线更大挑战,上半场结束,比分是2比2平局。但是下半场刚开始,肥罗亮出了不太使用的武器——头球,巴西人居然把西多夫的传中弄进了球门。自此比赛进入了AC米兰的节奏,第66分钟体力下降的“外星人”被换下,战斗已经结束,安切洛蒂赶紧要把这把利器好好保养起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多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