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将开杆 卡西期待成功卫冕

    搜狐体育讯 

  保罗·卡西将在本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追求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次成功卫冕。

  30岁的卡西12个月前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的成绩后,从54洞后并列第6名的位置上升到了比分板榜首位置,以领先瑞典球员彼得·汉森和西班牙球员吉梅南兹1杆的成绩夺冠。



  那是卡西在欧巡赛上夺得的第8个冠军,也让他的夺冠范围从海湾地区到欧洲,从亚洲到澳大利亚。不过,他之前从来没成功卫冕过。

  业余生涯时,卡西曾在Pac-10锦标赛上连续3年夺得冠军,当时他正在美国上大学。另外,他还曾在1999年和2000年连续夺得英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

  卡西本周到阿布扎比参赛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他说:“去年在阿布扎比夺冠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去年一个好的开始。”

  “我期待着新的一年能有一个好的开始,最好能成功卫冕。去年我在阿布扎比受到的礼遇让我欣喜异常,我希望球迷们这次还能带给我象上次一样的好运。”

  卡西要面对强大的阵容,自从2006年迪马可夺得首届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以来,赛事已经迅速树立起自己的声望。

  卡西的头号对手就是来自爱尔兰的哈灵顿,哈灵顿是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2006年年末,哈灵顿还险胜卡西,夺得欧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两个月后的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上,哈灵顿在54洞后领先,看起来夺冠希望很大。

  不过最后证明周日的比赛不是属于哈灵顿的,他第四轮的成绩是71杆,排到了并列第5位。“阿布扎比的比赛是我今年要参加的第1场比赛”哈灵顿说。“我会带整个团队过去,因为这里的天气很好,球场设施也不错,是为自己开个好头的地方。”

  “阿布扎比的人都非常友好和热情,我期待着再回到这里。”

  除了卡西和哈灵顿,本周还有6名球员来自世界排行榜的前25名,他们是卢克(卢克新闻,卢克说吧)·唐纳德、尼克拉斯·法斯、伊恩·普尔特、亚当·斯考特、亨利克·斯滕森和李·威斯伍德。
                                 (高尔夫时代网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