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中伊战名单有望将敲定 全队赴广州开启最后备战

  N斯科

  本报讯昨天凌晨1时30分,国足飞抵北京。在机场附近的酒店作简单调整后,中午12时30分,全队直接飞往广州,进入南非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最后备战期。届时,国家队在等待3名“超男”和5名国奥的同时,也将为自己在迪拜邀请赛上的糟糕表现进行“疗伤”。


  福拉多在几场热身赛中的执教表现,已经让大家对于他的信任度降到了冰点。为防止军心被动摇,球队马上展开了“力挺福拉多”的工作。同时,国家队已经做出决定,停止考察球员,提前至今日决定参加世预赛中伊之战的25人大名单。原定的确定名单的日期在月底。

  由于有超龄和国奥共8名队员充实到国家队中,因此迪拜之行的24名球员中,只有17人可以留下。在对阿联酋和汉堡的两场比赛中,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仅有一点变化,即王栋取代了此前的李金羽,两场都有16人亮相。没有出场机会的球员肯定将被淘汰,而上场时间短暂且没有抢眼表现的球员也将被淘汰。也就是说,没有捞到1分钟上场机会的李健华以及替补上场但表现一般的王万鹏、王霄、陆博飞、张永海等队员,都已基本被排除在25人大名单之外。

  值得一提的是,实德队守门员陈东收到了国足的调令,他因而也成了国家队“关门令”发出前的最后一名幸运儿。据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介绍,25人名单之外的队员,将在国家队在中山的两场热身赛后离队。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