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急得冒火请求指挥国足 谢亚龙心却在国奥队

    “我必须赶快回到国家队,亲眼看到一切问题所在,然后真正介入国家队事务,把我的战术意图和思路全面贯彻下去!”看到国家队在迪拜的惨状后,近日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已经心急火燎,要赶回国内救急。
而此刻,谢亚龙却在法国,与国奥队共同接受着里昂市政府的高规格接待。

  杜伊急得冒火

  在国奥前往法国里昂的前夜,杜伊已向谢亚龙申请,提前回国督战国足,并且杜伊还打算带领3名超龄球员和5名国奥小将回国助阵。在接受采访时,杜伊对国家队的焦急心情溢于言表。“现在国家队出了不少问题,我需要了解情况,并尽快找到解决办法。”

  对于福拉多的451阵型,杜伊现在十分头疼。“如果两个边锋不能压上去给前锋支持,打这个阵型(451)还有什么用?另外,我不赞成福拉多过多地强调防守,如果只是防守,我们肯定没有获胜的机会。其实,即使是2月6日我们奔着平局去,怎么拿到1分也是个问题。中国足球之前的惨痛教训都摆在那里,90分钟被动挨打肯定会有失误,我必须提醒福拉多注意攻守平衡,一味死守没有出路。”

  由于对福拉多战术的不满,杜伊希望自己能尽快介入国足的训练,同时,考虑到国家队人员欠缺,杜伊挑选了多名国奥小将回国助阵。另外,对于连续失败后,国足内部对福拉多的不信任态度,杜伊也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如果这个情况存在的话,那将是最最严重的问题。回国之后,我要找那些有顾虑的队员逐个谈话并说服他们。另外,我们需要通过正确的训练方式来消除队员的疑惑,让他们看到希望。接下来与黎巴嫩和叙利亚的比赛,我希望马上可以指挥国足。”

  此外,杜伊还提到了一点,以他对伊拉克队的了解,对手在开始阶段并不能很快进入状态,击败他们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谢亚龙心在国奥

  昨天,与国奥一同抵达里昂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与球队一起接受了法国里昂市政府的高规格接待,在某网站刊出的照片中,全程记录了谢亚龙的一天,可以看出,谢主席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国足比赛的影响,他不仅笑容满面,而且还兴致颇高地在国奥训练场上秀脚法。

  法国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国奥队开始了里昂的集训,从德国到法国,一直随队的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因为国奥队的惨败和国家队的完败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不过,谢主席似乎心仍在国奥,他随国奥出发前往训练场,认真监督国奥训练。据悉,在场外观看国奥训练时,谢主席突然来了兴致,在镜头前秀起了自己的脚法。

  中午,在出席里昂俱乐部的欢迎仪式上,谢主席笑容满面地接受了里昂俱乐部赠送的球衣,并与对方交换球衣和队旗,还接受了法国电视台的采访。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