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中国跳水踏上08年征途 奥运冠军带队出征马德里

  今日凌晨,由奥运冠军胡佳、彭勃领衔的中国跳水队将从北京出发踏上新的征途,参加18日至20日在马德里举行的FINA跳水系列大奖赛西班牙站。“作为新年第一场国际比赛,队伍在各方面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与记者的电话连线中,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比起对金牌的盲目追求,检验跳水健儿们的冬训成果更为重要。


  据介绍,参加本次世界杯西班牙站的名单如下——女子跳板:何姿、李婷、赵沁心;男子跳板:彭勃、罗玉通、张新华;女子跳台:康丽、汪皓;男子跳台:胡佳、杨礼光、张皓。大部队已于今日离开冬训基地济南返回北京,将于15日凌晨飞往比赛地西班牙马德里。

  “原本劳丽诗也将参加跳台的比赛,但由于肩伤的影响还没有恢复正常的训练。”周继红分析了另一名奥运冠军遗憾缺席西班牙站的原因。在日前结束的2008年奥运会跳水单人选拔赛济南站上,受到肩伤困扰的劳丽诗在女子十米跳台预赛中,完成第四轮动作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时出现失误,仅得28.05分,最终位列第九,无缘晋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佳 | 劳丽诗 | 彭勃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