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14场拿下11场黄蜂无法阻挡 新秀保罗成最大亮点

  87比82力克火箭队,黄蜂队已经取得了客场7连胜,这是他们2002年迁至新奥尔良之后的最佳战绩,目前25胜12负的成绩也是球队历史上前37场的最好表现,胜场数在他们之上的只有目前取得26胜的西部豪强小牛和太阳。

  人们记忆中的黄蜂队以强者身份出现时,还是拉里·约翰逊和莫宁领军的时代,其实为了本赛季的崛起,黄蜂队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在得到了最佳新秀克里斯·保罗之后,他们在最近几年的转会中陆续引进了中锋钱德勒、射手斯托亚科维奇、前最佳第六人鲍比·杰克逊和小前锋皮特森,但由于不断的伤病,这些实力派并没有立即发挥出作用。今年夏天,黄蜂队没有调整阵容,而是倾尽全力为伤员进行最后的恢复,当这些球员重新登上赛场时,黄蜂的威力重新爆发出来。

  本赛季开局黄蜂队就取得了4连胜,最近的14场比赛中他们又取得了11场胜利,小牛、太阳、骑士、勇士、湖人、掘金、网队,这些倒在黄蜂尾后针下的球队中不乏目前排名东西部前八名的球队。尤其是目前排名大西洋区榜首的太阳队,黄蜂队可称为是他们的“克星”,在两队的前两次交手中,黄蜂都取得了胜利,在核心后卫的对决上,保罗的风头甚至压倒了纳什。去年12月15日,保罗率队在主场以101比98力克太阳,保罗轰下21分和10次助攻,纳什只得到12分和7次助攻。上周三,保罗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加10次助攻,只有1次失误。纳什虽然拿下了23分和11次助攻,却有4次失误。

  不仅是保罗发挥出色,伤愈复出的斯托亚科维奇射手本色不减,他目前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中锋钱德勒继续扮演内线野兽的角色,在和勇士队的比赛中他得到22分和22个篮板的超级两双,对阵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时又贡献19分和11个篮板;大前锋大卫·韦斯特球风彪悍,场均能贡献19.4分和9.4个篮板,战胜火箭的比赛中他拿到26分和12个篮板;皮特森依旧全面,可以胜任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鲍比·杰克逊仍旧可以在最后时刻投出绝杀……

  “通过这些比赛,我们展示了自己拥有和西部强队抗衡的实力。”保罗说。确实,自身实力增强,让黄蜂队有了和诸强抗衡的能力,现在看来,伤病仍是黄蜂队最大的敌人,如果主力球员不再被这个“恶魔”侵袭,相信本赛季他们的目标不会只停留在拿到季后赛入场券的地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纳什 | 杰克逊 | 钱德勒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