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官方昨日公布上周"最佳球员" 波什科比当选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NBA官方昨日公布了上周“最佳球员”当选者,猛龙前锋克里斯·波什和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分别荣膺东部和西部最佳球员。本期评选参考的比赛段是当地时间的1月7日至1月13日,姚明获得西部最佳提名。

  波什上周帮助猛龙取得3胜0负的战绩,场均贡献33分、8.7个篮板球和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55.2%,罚球命中率为80.6%。在连胜同赛区的76人和尼克斯后,波什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贡献了38分和14个篮板球,终结了对手的连胜势头。目前猛龙以20胜17负的战绩居大西洋赛区第2位,在东部总排行榜上列第4位。

  科比上周帮助湖人取得4胜0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9.5分、4.5个篮板球、6次助攻和3.5次抢断。在完成了背靠背的37分表演后,科比的赛季平均得分已经达到了27.6分,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29.1分,在得分榜上列第2位。湖人目前已经取得7连胜,他们以26胜11负的战绩居太平洋赛区第一位,在整个西部赛区也是第一位。

  获得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乔·约翰逊(老鹰)、杰森·理查德森(山猫)、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巴隆·戴维斯(勇士)、姚明(火箭)、布兰顿·罗伊(开拓者)、约翰·萨尔蒙斯(国王)和梅米特·奥库(爵士)。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科比 | 勒布朗 |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