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法国集训杜伊延续进攻思路 不会提前回广州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杜伊的率领下,正在法国集训的中国国奥队依旧在强调着进攻演练。在每天的两堂训练课中,国奥队的训练内容都是以进攻为主。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训练课上,杜伊带领队员们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进攻演练、一脚传球、中场和锋线队员们各种方式的射门练习。

国奥主帅透露,在法国集训期间,球队不会增加新的训练内容,而是对以往的训练进行巩固,因为只有这样,“队员们才能在场上出现情况时,头脑和反应出现自动化”。

  虽然在2比7负于拜仁之后,杜伊曾表示“有些丢脸”,但现在塞尔维亚人的情绪已经平静下来,并且用这场比赛来安慰自己的队员们:“拜仁上半程联赛只丢了9个球,你们一场比赛攻进了2个球,你们的表现是出色的,我很高兴。唯一遗憾的是防守,丢了7个球让我们意识到差距,所以只能加强训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杜伊也采取了相同的态度:“我不会看重那场比赛的结果,和拜仁那样的强队比赛,被多进几个球也是正常的。”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前有消息称,杜伊将在国奥队与里昂队的热身赛后就返回中国,全面督战国家队,但国足方面已经透露,杜伊不会提前到广州来,国家队仍由福拉多全权负责。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