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进行内部调整 张耀坤等7国脚遭福拉多抛弃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从迪拜惨败而归后,国足立即着手对球队进行调整。昨天上午,他们做出了一项令人震惊的决定,张耀坤、杜威、孙吉、陆博飞、杨林、李建华和王万鹏等7名国脚被福拉多抛弃。陈东刚刚重返国足,张耀坤又失去了国脚身份。

现在,实德队仍然只有一名国脚。

  结束了迪拜邀请赛后,国足于前天经北京飞抵广州,随即进驻清远名将基地集训备战。所有队员都一路同行,没想到,经过深夜会议,国足非常果决地将张耀坤等7名队员调整出队。20强赛在即,福拉多要对人员做出一些调整,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孙吉、陆博飞、杨林、李建华、王万鹏都非国足主力,在李玮峰、杜震宇、孙祥及3名国奥队员即将归来的时候,要他们离队并无不妥。

  但是,张耀坤和杜威都是国足中的重要球员。迪拜两场邀请赛中,两人均以主力身份出现。即便李玮峰回来,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张耀坤和杜威也都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现在就将他们抛弃,这既打击了球员个人,对国足也是个重大损失。

  很显然,国足将迪拜惨败的责任推卸到了张耀坤和杜威身上。领队蔚少辉证实说:“这7个人的离开跟国家队0:4输给汉堡那场比赛有很大关系。他们的能力达不到福拉多的战术要求,福拉多也是在和教练组商量之后,才做出的这个决定。”蔚少辉同时表示,调整不会影响到国足备战,接下来,李玮峰等人会补充到国足中来。而在后面的两场热身赛后,不排除还会有人被调整出队的可能。A19a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杜威 | 李玮峰 | 李建华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