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新宠儿1人可饰3角 德科小罗失宠只因他崛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国王杯巴萨0-0塞维利亚 小白非常活跃

    搜狐体育讯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伊涅斯塔能在近两个赛季呈火箭升空之势极速窜为巴萨主力中场,阿尔巴赛特小将的实力的确有目共睹。作为拉马西亚青训体系培养出的球队传统4号第三代接班人,伊涅斯塔相比前任瓜迪奥拉、哈维两位大哥,在保持其原有位置上技术风格同时,在球队其它位置,伊涅斯塔的客串表演同样具有百分百的说服力。

  早在05-06赛季开始,伊涅斯塔就已基本确定球队“最佳十二人”位置,而在上个赛季,阿尔巴赛特人成功挤进球队先发阵容,42次代表球队出战,9粒进球4次助攻,小白在其出任主力的第一个赛季中交出完美答卷。

上赛季中,里杰卡尔德就已挖掘出伊涅斯塔前场多面手的技术特征,除去中锋,小白足以胜任球队中前场任何位置。

  本场与塞维利亚一战,当我们得到首发名单之时,伊涅斯塔的名字赫然出现球队左边锋位置。是否新鲜?不!本赛季中,伊涅斯塔在球场左路已经有过多次精彩演出,里杰卡尔德将其放置在此,绝非突发奇想。

  作为边锋,首要职责自然便是全力进攻,巴萨本场比赛第一脚有威胁射门正是源自8号脚下。第3分钟,亨利传球,伊涅斯塔在突破对方后卫之后火速切入禁区,球门左侧11码处小角度射门,皮球不幸偏出球门。而在第17分钟,伊涅斯塔更是在禁区中路连过四人,可惜切入禁区后的左脚射门仍然未能破门。今天的小白,看来缺少一点进球运。

  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伊涅斯塔依旧主宰巴萨左路所有进攻。第33分钟,在突破对方右边后卫阿尔维斯之后,伊涅斯塔反向回切,将皮球顺给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古德约翰逊,冰岛人势大力沉的远射险些帮助球队首开记录。上半场结束之前,伊涅斯塔再次凭借其出众的过人技术,在连续突破两名客队球员之后,巴西中场雷纳托情急之下不得不将其放倒。

  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当古德约翰逊提前换下,博扬-科尔基奇登场之后,巴萨前场重新洗牌。伊涅斯塔回到其熟悉的中场位置,虽然离门更远,可威胁却未减分毫。哈维、多斯-桑托斯的远射攻门,伊涅斯塔都是为其送出最后一脚。

  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里杰卡尔德针对前场人员,再施“乾坤挪移大法”。当德科登场之后,伊涅斯塔再次回归锋线,较之上半场,阿尔巴赛特人这次出现到了球队右路。就在德科登场13分钟后,伊涅斯塔本场比赛第三次尝试射门,禁区外远射依旧擦门而出。而在比赛临近结束之前,小白与亨利再度擦出激情火花,禁区左肋连续作出撞墙式配合,可惜最后一脚捅射仍然与进球无缘。

  虽然伊涅斯塔本场比赛多次尝试射门得分均无功而返,不过较之前几场比赛,巴萨8号状态已呈恢复之势,本场比赛,伊涅斯塔53脚传球,成功45次,4脚威胁出球,4次尝试得分。本场比赛,伊涅斯塔三次变换位置,而在每个位置上都有着令人瞠目结舌的精彩发挥。德科已经伤愈,可是当葡萄牙人看到小白今天表现之后不知还有无叫板球队主力的资本。同样,虽然现如今小罗远离球队,可是在其左边锋位置上,伊涅斯塔所展出来的的另类技术风格绝对可以媲美巴萨国王。本赛季已经25次代表球队出战,4粒进球2次助攻正好完成去年进攻数据一半,伊涅斯塔正用其超越前辈的非凡表现谱写着“巴萨4号”的另类传奇。(纳斯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小白 | 里杰卡尔德 | 德科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