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各方评论

王涛:从7人离开联想到米卢 国家队怎成百慕大

  国足刚回到国内一天,就又传来惊人消息——七名队员被调整出队!调整队员原本没什么,但调整的人却大有学问,包括迪拜两场比赛中的主力中后卫杜威和张耀坤都成了被调整的对象,这的确就会让人觉得意外了 。点击足夜王涛博客发表看法

  先说其他五名球员,孙吉、杨林、李建华这三人在迪拜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机会,不知道是不是主教练福拉多因为他们实力不够,如果是那么为什么还要带他们去迪拜,为什么不早早告诉人家可以离开?所以他们三人被调整也算正常。

陆博飞和王万鹏都替补上场过,但表现都很一般,而且在同样位置上他们并不是最出色的队员,也不是理想的替补人选,他们被调整也不算意外。

  意外的是杜威和张耀坤,这二人论大赛经验、论实力、论名气都已在国内算一流的了,迪拜与阿联酋和汉堡队的比赛也都以主力身份登场,可为什么在回来后却成为被调整的牺牲品呢?在国足与汉堡队的比赛中,对方的范德法特一个人搞的国足后防鸡犬不宁,除了第一个失球属于意外,其他三球确实都与后防线队员的能力有很大关系。可是你如果在现场,尤其是看国足与汉堡队的比赛,会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感觉,会觉得这些队员有些可怜,他们也使出了平生所学,可仍然与对手差距很大,从个人的技术意识到整体的战术打法,无不落后,他们中没有最差的,但却找不出一个拔尖的。那一刻真的挺怀念郝海东、范志毅、彭伟国这些老将,他们有特点也有霸气,现在的队员只有平庸。 如果说队员平庸是能力问题,球队平庸就是主教练的问题了。很多人都说福拉多是个好人,可好人一定是个好教练吗?觉得福拉多很多地方很像朱广沪,他们现在压力都很大,大的连摄像机镜头都得躲,哪怕是在酒店的大堂里。人压力一大可能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会乱出招。再加上有些足球之外的事,再加上国足聪明人太多,所以国家队现在出现什么事倒也都很正常。 见了国家队就想说,觉得有好多话,却又说不出。就想不通,这个国家队怎么就是百慕大呢?谁待在里面都不会那么风平浪静呢,比演艺圈还难待。现在就特怀念一个人——米卢,看来也只有他能在中国队这个百慕大里混了,因为他比这帮管球的、踢球的还油还会玩脑子,那才是大聪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