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威等7人被国家队除名 其因是能力达不到要求

  本报综合消息1月15日上午,国家队在输球之后做出了一项令人有些吃惊的决定,福拉多在和教练组进行商讨之后亲自做出决定将7名队员调整出国家队,被调整离队的7人是:杜威、张耀坤、孙吉、陆博飞、杨林、李建华和王万鹏。

福拉多表示将这些人调整出队的原因是他们在国足0:4输给汉堡的那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能力达不到国家队的战术要求。

  14日晚上国家队抵达广东清远的名将基地之后,福拉多在和教练组商量之后做出了决定,将以上7人调整出队。 “这7个人的离开跟国家队0:4输给汉堡那场比赛有很大关系,主要是因为这7个人的能力达不到福拉多的战术要求,福拉多也是在和教练组进行商量之后才做出的这个决定。”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说。

  一场惨败让福拉多当即决定驱逐7人出队,其中也不乏杜威和张耀坤这样的大牌球员,“杜威和张耀坤也是一样,能力达不到福拉多的要求就只能离开。”国家队结束西亚拉练之后从先返回北京之后再于14日晚上转机前往广东清远的名将基地,而这7人也是在抵达清远之后才被告知将离队,这样的安排多少令人有些不解。不过蔚少辉表示考虑到国家队如果刚刚返回北京就宣布7人被调整出队的消息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才决定在抵达清远之后才通知这7个人。

  这个这次被调整出队的7人名共有三个中后卫,张耀坤、杜威和王万鹏,在被问到突然将这样多的中后卫 “劝退”之后会不会对国家队的现有训练和备战安排产生影响的时候,蔚少辉说,“不会有影响,因为我们马上还会有新人补充进来,所谓的 ‘新人’也都是一些老面孔,比如像李玮峰他们那几个超龄球员,此外也会有一些国奥的队员来支援国家队。”据了解李玮峰等人将在18日之前赶到国家队报到,“至于那几个国奥队员,他们因为还有两场比赛要打,为了不影响国奥的比赛我们也决定让他们晚些来报到,不过在25日之前除了海外球员之外其他的国内队员就都能够到齐了。”

  蔚少辉表示: “将这7个人调整出队只是暂时性的,这并不表示以后他们就没有机会再回来。之前我们已经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报上去了,其中就包括这7个人的名字。”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张耀坤 | 蔚少辉 | 李玮峰 | 万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