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拒杜伊篡位:国足福拉多负责 两人各司其职

  本报记者 李冰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有什么意外变故,否则杜伊将不得不在明天跟李玮峰和周海滨们说一声“再见”——当麾下弟子回到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二十强赛的时候,作为国家队总教练的他,不得不继续带领国奥队在法国拉练,备战奥运会比赛。

  迪拜邀请赛后,两战一平一负的国足在一片质疑声中,回到清新基地“闭关”。相比糟糕的战绩,国足毫无章法的打法,以及眼下低迷的士气,更让杜伊心急如焚,他打算放弃国奥队的拉练,与超龄球员一道回国,并准备亲自指挥国家队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就此全面接手国家队的事务。

  对于杜伊即将“夺权”国家队的消息,国足方面立刻予以否认,并且非常肯定地表示,杜伊不会到广东,未来国家队的集训和备战,肯定还是由福拉多全权负责。

  与此同时,国足领队蔚少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队接下来与黎巴嫩和叙利亚队的两场热身赛,杜伊不会到广州来:“国家队还是会以福拉多为主,这是可以肯定的。”至于杜伊将来是否会全面介入国家队的备战,足协一位人士重申了此前的观点:“杜伊的重点在国奥队,福拉多的重点在国家队,两人各司其职,分工很明确。”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