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锋线小将闪耀都灵 曾独中四元之人期待回归米兰

    搜狐体育讯 当AC米兰总是在为锋线缺兵少将而愁眉不展的时侯,他们似乎忘记了一个漂泊在外的锋线悍将,这就是身在恩波利的年轻射手波齐。作为AC米兰与恩波利共同拥有的球员,波齐在本赛季发挥得相当出色。

已经有不少米兰球迷在呼吁,与其满世界寻找射手,何不给这位年轻的前锋一个在圣西罗表现的机会。

  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中,虽然恩波利客场3-5不敌尤文图斯,但是波齐梅开二度,显示出了良好的门前感觉,一度将老妇人逼到杯淘汰的边缘。阿巴特的进球为恩波利将总比分扳平之后,波齐开始了精彩的表演。上半时补时第3分钟,波齐接到队友的边路传中,门前6米处甩头攻门得手,恩波利总比分4-3反超。下半时,亚昆塔为主队将比分超出之后,又是波齐,他在门前3米处机敏的将球打进,再次让球队看到了晋级的希望。由于整体实力的差距,恩波利最终晚节不保,以3-5输掉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波齐也有进球,成为恩波利暴冷击败尤文的功臣之一。

  本赛季,生于1986年的射手尼古-拉波齐似乎迎来了自己的爆发期。这位身高184cm的恩波利前锋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屡屡为球队上演破门得分的好戏。除了在对阵尤文图斯的两场杯赛中大放异彩之外,波齐还曾在第15轮恩波利主场4-1大胜卡利亚里的联赛中包办了本队的四个进球,成为意甲历史上第68位在一场比赛中独进四球的球员。

  波齐属于那种禁区内的机会主义者,他身材高大,身体强壮,有着良好的门前感觉。波齐的进球,大部分都来自禁区之内,甚至是在小禁区内完成。从对队友传中机会的把握上看,他有着类似于因扎吉的门前嗅觉;而从策应能力和身体条件上看,他又与吉拉迪诺十分相像。早在03-04赛季,波齐的潜力便被许多人看好,最终AC米兰将他买断。加利亚尼对这位锋线小将的前景十分期待,并给了他三年的合约。

  为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早日向东家证明自己的能力,波齐开始了租借的生涯。还不满20岁的波齐先后被租借到当时身在丙级的那不勒斯,乙级联赛的佩斯卡拉接受锻练。直到2005年,波齐来到了意甲的恩波利队,并在此收获了个人的首粒意甲进球。随后,波齐便在恩波利扎下根来,身份也从租借转为两家俱乐部共同拥有。

  上个赛季,波齐共在意甲出场30次,打进了5个进球,锋芒初露。而本赛季波齐刚刚出场了11次,就轻松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数,除此之外,他还在意大利杯比赛中屡有斩获。凭借着自己优异的表现,波齐也成了恩波利队内的锋线主力和最佳射手。

  但是这样的成就并不能让波齐满意。在这位意大利青年队的主力前锋看来,在恩波利只是自己职业生涯辉煌的起点,他还在期待,有朝一日能够重新穿上红黑剑条衫,在圣西罗球场迎接主队球迷的欢呼。只要波齐将目前的状态持续下去,这一日似乎并不遥远。

  (小良)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