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洁雯透露恋爱细节:钟腾福短信示爱 不够浪漫

    搜狐体育讯 就在钟腾福15日爆出将与北京奥运会后张洁雯的喜讯后,大马媒体16日继续跟踪这桩跨国恋。《南洋商报》采访了中国选手张洁雯,这名中国女双名将讲述了两人交往的细节。

  文中提到,中国的广州籍奥运会女双冠军张洁雯证实,她和大马男双名将钟腾福的婚期肯定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至于今后两人的家安在广州还是吉隆坡,现在还言之过早。由于目前两人都在为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而努力,暂时还没有在婚事的细节上花太多心思。

  张洁雯还敞开心扉透露过去4年的恋爱细节,张洁雯说:“我和阿福认识很久了,因为我们都是说粤语,所以一起比赛的时候就会聊得多一些,其实我和杨维跟马来西亚队都挺熟的,包括黄综翰、李万华等。” 2004年马来西亚公开赛,是雅典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项比赛,也是阿福成功赢得芳心的关键战役。

  比赛之余,钟腾福为尽地主之谊,常常开车带着杨维与张洁雯等队员到吉隆坡的著名餐厅品尝地道美食,一来二往,杨维等人很快就看出了阿福的“别有用心”,而张洁雯也感觉到了对方含情脉脉的眼神。不过,一切都在不言中,等到比赛结束了,张洁雯也随队回到北京备战雅典奥运会。有一天,她收到了一条来自马来西亚的短信:“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记者追问难道他们就没有一些浪漫的经历吗?洁雯笑着说:“没有喔,真的就这样而已,我后来就答应了当他女友。”(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洁雯 | 杨维 | 钟腾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