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被罚出场掘金负老鹰 詹姆斯助骑士擒灰熊

    新华社华盛顿1月15日奥运专电 艾弗森吃到两次技术犯规离场,使得丹佛掘金队在15日的NBA常规赛中客场以93:104不敌亚特兰大老鹰队。而詹姆斯在加时赛的出色表现,则帮助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28:121击败孟菲斯灰熊队,为连续三个客场之旅开了个好头。

    和掘金相比,老鹰队的优势在于全队球员都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乔希·柴尔德里斯在24秒将结束时随便一投也能弹筐入网。安东尼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包办了掘金队的前11分,他和艾弗森、JR·史密斯一起苦苦追赶比分。老鹰队第三节仅得到17分,掘金队趁机将比分追到67:82,只差15分。

    比赛在仅剩1分47秒时发生转折,艾弗森因向裁判投诉,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JR·史密斯也得到一次技术犯规。老鹰队乔·约翰逊连续命中三个技术犯规罚球,比分就此定格在104:93。老鹰队命中率高达51.9%,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帮助球队获得两连胜。安东尼得到36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弗森也贡献了27分,但两人总共出现了10次失误。

    骑士队开场八投六中,不中的两个也抢下前场篮板并补篮得手,打出了一波12:2的小高潮。灰熊队在纳瓦罗的三分球带领下逐渐缩小比分,两队第一节31:31平。第二节灰熊趁“小皇帝”下场休息打出7:0的高潮,但詹姆斯回来后立即将比分反超,骑士队56:53领先进入下半时。詹姆斯第三节一人拿下13分,但灰熊始终将比分咬住。最后时刻纳瓦罗三分球将比分追平,詹姆斯痛失绝杀机会,双方进入加时赛。

    詹姆斯在加时赛尽显“皇帝”本色,能投能传,率领骑士以132:124战胜对手,获得本赛季五个加时中的第四场胜利。詹姆斯拿下51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吉布森三分球7投4中拿下18分。鲁迪·盖伊拿下灰熊最高的31分,纳瓦罗三分球10投6中贡献了26分。

    继上一场狂胜活塞队之后,纽约尼克斯队又在主场以105:93战胜本赛季唯一两次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华盛顿奇才队。尼克斯全队4名队员得分上双,克劳福德得到29分,“小土豆”罗宾逊也贡献14分、8次助攻。芝加哥公牛队在第三节的崩盘,让奥兰多魔术队在主场以102:88获得胜利。休斯敦火箭队在第四节习惯性发挥失常,主场107:111负于费城76人队,让76人队结束了尴尬的七连败。活塞队主场以103:89击败来访的多伦多猛龙队。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05:98战胜全联盟排名垫底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则在客场意外地以90:97不敌同处太平洋赛区、目前分区排名垫底的洛杉矶快船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艾弗森 | 安东尼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