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刘相韬三分球送绝杀 辽宁主场80-79险胜八一

图文:[CBA]辽宁主场战八一 王磊外线出手

王磊外线出手
图文:[CBA]辽宁主场战八一 王治郅准备进攻

王治郅准备进攻 
图文:[CBA]辽宁主场战八一 尤纳斯观看比赛

尤纳斯观看比赛 
技术统计 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辩论 进入刘相韬博客送祝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19点30分,07-08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比赛全面打响。排名第四的辽宁盼盼队主场迎战上赛季卫冕冠军八一队。最终辽宁队凭借刘相韬最后时刻的神奇3分决杀,以80比79战胜八一队,取得季后赛的开门红。>>您认为辽宁最终能否淘汰八一晋级? 八一究竟输在哪里?

  由于两名强力内线外援桑普森和奥德杰的加盟,辽宁队的实力明显提高。本场比赛也吸引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的现场观战。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半决赛辽宁队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被八一队横扫出地,如今实力提高的辽宁队势必要报上赛季的一箭之仇。

  首节比赛开始,辽宁队的首发中锋由北京首钢队临时转会辽宁盼盼队的奥德杰担任,双方经过几回合的较量后,辽宁队外援中锋奥德杰篮下大力扣篮率先得分。奥德杰开局前后场篮板保护尤及其突出。双方开局阶段进攻成功率都比较低,八一队利用老将李楠的突破由王磊和王治郅连续得分,八一队开局9比4暂时领先,辽宁队少帅郭士强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换上常规赛末段引进的魔兽外援桑普森,桑普森出场便立竿见影,他的进攻将辽宁队的内线彻底盘活。王治郅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连续进攻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八一队客场以20比14领先辽宁盼盼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八一队王治郅利用罚球得到两分,辽宁队桑普森篮下强攻换以颜色。辽宁队的年轻小将在主教练尤纳斯的带领下略显紧张,投篮命中率偏低。八一队则稳扎稳打,利用李楠和王治郅的进球连续得分。18比24,辽宁队还落后6分。八一队此后换上莫科,而辽宁队大前锋谷立业登场亮相。辽宁队依然以外援桑普森为进攻核心,桑普森篮下大力扣篮赢得现场观众满堂彩。王治郅利用内线空位篮下低手上篮得分。辽宁队杨鸣和刘相韬外线相继远投命中。35比39,辽宁队还落后4分。最后时刻八一队老将李楠超远距离压哨三分命中,八一对半场46比39暂时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辽宁队小前锋刘相韬利用外线空位两次远投出手命中。八一队王治郅继续良好的手感,外线远投出手命中。辽宁队两名强力内线奥德杰和桑普森轮番出场轰炸八一队的内线。小将李晓旭成功打出“2+1”,辽宁队将分差追至1分。双方经过几回合的来回进攻后,辽宁队队长边强远投命中,辽宁队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辽宁队两次传球失误让八一队连续得分,辽宁队再次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加强进攻,但双方强悍的防守都促使对方命中率过低。辽宁队队长边强成功克隆第二节李楠的翻版,命中压哨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依然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辽宁队派出双外援出战。八一队莫科利用远投率先得分。辽宁队利用双外援的优势连续攻击八一队内线。辽宁队的火枪手刘相韬手感依然颇佳,外线出手再次命中。八一队则将进攻重任交给王治郅和老将李楠。辽宁队双外援很好的保护前后场篮板球,关键时刻刘相韬再次挺身而出远投命中,双方战成74平。八一队请求暂停,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4分钟。双方积极拼抢,防守凶悍两分钟内双方都没有运动战得分。辽宁队依靠外援奥德杰的两次罚球以76比74领先,关键时刻老将李楠远投命中,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54秒。关键时刻辽宁队外援桑普森两罚一中,双方战成77平。八一队进攻老将李楠投篮命中领先辽宁队2分,八一队留给辽宁队的时候只有3秒。鲅鱼圈的神奇主场再次上演神奇,辽宁队发出界外球,奥德杰接球传给刘相韬,关键先生刘相韬再次挺身而出远投命中决杀八一队,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80比79战胜八一队,取得季候赛开门红。(褚光)

  双方首发 辽宁盼盼:杨鸣 边强 李晓旭 刘相韬 奥德杰

  八一双鹿:李楠 李可 王磊 王中光 王治郅

点击欣赏更多

大郅盯防奥德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 李楠 |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