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盛赞新外援完美亮相 签约在即只等新帅点头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数日的等待之后,实德队的第一个试训外援卡洛扬·卡拉兹诺夫终于在今天出现在了蒲江足球基地。作为保加利亚国家、曾打过10场欧洲联盟杯的他,司职后腰。在第一天的训练中便展现出过人的能力,获得了实德上下的好评。对于卡洛扬来说,距离签约只有一步之遥,这便是主帅拉德科的认可——谨慎的塞尔维亚人是今天实德队中唯一没有点评新外援的人。

也许,他还需要再多观察两天,以验证自己的判断。

  资历显赫——保国家队常客曾战联盟杯

  作为实德队今年迎来的第一个试训外援,卡洛扬有着显赫的资历。从这一点来看,他至少要好过去年联系来的大多数外援。作为索菲亚火车头队的一员中场悍将,卡洛扬曾经不仅入选过保加利亚国家队,更曾经打过10场的欧洲联盟杯。正如总经理李明所言,“是一位在欧洲一线队效力的主力球员。”

  1977年1月25日出生的卡洛扬,18岁开始职业生涯,起步于业余球队多布罗斯拉夫兹队。一年之后,他又转入科斯汀斯布罗德队。在这支丙级球队,卡洛扬一呆就是五年。在2002年,卡洛扬投身乙级球队博博夫多尔明约尔队,在2005年才来到了保加利亚强队索菲亚火车头队,很快占据了主力位置。在保加利亚本赛季上半程的比赛中,卡洛扬连续出场15次,牢牢占据着主力位置。应该说,这是一个大器晚成的球员,一步步都是靠着自己打拼而获得。

  在索菲亚火车头站稳主力位置之后,卡洛扬多次入选保加利亚国家队,出场过两次,打进一球。在2005年11月12日保加利亚6:2大胜格鲁吉亚的比赛,成为了卡洛扬在国家队的处子秀——他在第55分钟被替换上场。2006年11月15日,在保加利亚客场1:3不敌斯洛伐克的友谊赛上,卡洛扬再次替补上场,但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随着保加利亚国家队无缘2008年欧洲杯,国家队已经解散。卡洛扬最后一次入选国家队,是在去年的10月6日。当时,他们正在备战与阿尔巴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但卡洛扬没有进入最终的比赛大名单。

  除了国家队之外,卡洛扬最值得炫耀的莫过于代表火车头队参加欧洲联盟杯的比赛。火车头队目前是保加利亚国内的二号强队,仅次于同城对手中央陆军。在火车头队的三年间,尽管没有拿到联赛冠军,但是卡洛扬随队参加了10场欧洲联盟杯,场场首发,更有多场踢满了90分钟。去年,火车头队被法国雷恩队淘汰,结束了卡洛扬在火车头队的欧洲征战之旅。

  出手不凡——实德上下赞不绝口

  昨天晚上抵达蒲江之后,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卡洛扬只是简单地进行了慢跑恢复。不过,在下午的训练中,卡洛扬却是小试牛刀,让几乎所有的球员和教练都赞不绝口。

  下午的训练中,新帅拉德科布置了一场分组对抗赛。卡洛扬被分在与上榜球员和部分年轻球员一组,结果,新外援展现出自己头脑清晰、分球果断、防守凶狠以及进攻欲望强烈等特点,不仅帮助本队以2:1获胜,还亲自打进一粒漂亮的抽射,更得到了教练和球员的一致好评。

  虽然是司职后腰,但从国际资料来看,身高1米94的卡洛扬还能胜任前腰。“他的头球和远射能力都不错。”他的经纪人边观战边说,显得对自己推荐的球员很有信心。

  比赛刚开始时,由于和队友不熟,卡洛扬很少有拿到球的机会。不过,他的跑位却是非常清晰,很有大局观。司职后腰的他几乎从来都不丢位置,牢牢地守在两名中卫身前,仅仅是这一点,就获得了教练和球员的好评。“要是有这样的一个后腰在,那么球队的防守肯定是问题不大了。”一位教练说道。

  随着对抗赛的进行,卡洛扬逐渐找到了感觉,并不满足于在后腰位置上干脏活累活,结果,位置前移的他发挥了更大作用。很快,他就在禁区前沿获的机会,一记抽射稳、准、狠,干净利落地破门。随后,卡洛扬似乎并不满足于进球,还刻意秀一秀自己的传球功夫。结果,卡洛扬给阎嵩和王鹏各自传了一个好球,可惜两人先后错失良机。尽管如此,卡洛扬还是展现了自己传球思路清晰、处理球动作合理、简单的特点,最终帮助本队2:1获胜。

  仅仅凭借着一堂队内教学课的表现,卡洛扬便获得了领队兼助理教练柳忠长的肯定。“这个老外相当不错。”同时,球员们普遍也对卡洛扬印象颇佳。不过,唯有新帅拉德科还没有如此表态。或许他需要在有多一点的时间,在深入了解一下卡洛扬的整体表现,才能做出最终的评价。(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