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大马赛首轮杨维/张洁雯晋级 24分钟轻取东道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08年羽毛球超级赛的第一战马来西亚赛进入到首轮角逐。在晚上展开的女双比赛中,奥运会双打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杨维/张洁雯首度亮相,她们的对手是来自马来西亚组合。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巨大,最终杨维/张洁雯仅仅用时24分钟就以2-0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为了更好的备战奥运会,去年,中国女双也是频频试验新组合,而杨维/张洁雯在大赛上的搭档也 逐渐少了很多,不过,尽管只参加了为数不多的奥运选拔赛,但杨维/张洁雯依然拥有世界第二的 排名,而本次比赛前,头号种子张亚雯/魏轶力的退出也更是让杨维/张洁雯再次成为中国队夺金重点。比赛开始后,杨维/张洁雯很快通过娴熟的配合展示出实力,特别是在如何掌握比赛节奏方面,杨维/张洁雯明显成熟很多,14-5,杨维/张洁雯最多的时候领先对手高达9分。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马来西亚组合也在努力反抗,但很快杨维/张洁雯还是以21-10结束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杨维/张洁雯依然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尽管一度被对手追到7-6,但技高一筹的杨维/张洁雯还是凭借全面的实力以21-9,总比分2-0轻松收获了胜利。(秦木)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维 | 张洁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