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冬运会花滑赛开赛在即 张丹张昊仍在跟感冒较劲

  华奥星空齐齐哈尔1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冬运会花滑比赛明天就开战了,而夺冠热门之一的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仍在跟感冒“较劲”。“小丹比我情况好些,我比较严重!你听,现在说话还有些费劲呢!”正在换冰鞋的张昊指了指自己的嗓子。

  张昊的感冒在长春比完大奖赛就开始了,“这段时间比赛太多,也没时间好好调整,所以一直没好利落!”本届冬运会是张丹/张昊本赛季参加的第七站比赛,在前六站比赛中,除了都灵大奖赛总决赛输给德国组合萨维申科/斯佐尔科维获得银牌,其他比赛均荣膺冠军。

  张昊表示,连续参加了六站比赛,无论心理还是身体都非常疲劳。“这六站比赛差不多是以往整个赛季的参赛总和了!”由于身体尚未恢复,张丹/张昊今天的训练情况并不乐观,其中张丹在做后内结环三周跳时还重重地坐在冰面上,受此影响后面的单人跳她干脆放弃了。

  训练结束张丹径直走向更衣室,只留下好脾气的张昊接受采访。“虽然冬运会只是一次国内比赛,但毕竟四年才一次,我们每个运动员都非常重视。今天的训练情况不好,可能跟我们近来的状态不好有关。没事,不是离比赛还有两天嘛(双人滑后天开始),到时候你看我们的!”说完,张昊把那顶挚爱的黑色瓜皮毛线帽往头顶一扣,自信满满地闪了。(完)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昊 | 张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