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10大胖子:王永珀外号"小胖" 马晓旭女鲁尼-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胖子:王永珀外号"小胖" 马晓旭女鲁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超:越来越胖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足坛上,肥胖的球员永远是球场上是一道另类的风景线。世界足坛比较有名的胖子包括齐拉维特、罗纳尔多,目前最著名的胖球员是曼联的鲁尼以及国际米兰的阿德里亚诺,鲁尼和阿德里亚诺都极具冲击力,罗纳尔多的脚下依然细腻。我们来看一下中国足球十大胖子,肥胖不是一种罪过,胖子有时候球踢的比瘦子还要好。>>>>你认为中国足坛还有哪些胖子?

  麦超:越来越胖

  1994年,30岁的麦超是76公斤,他的身高只有178厘米,这个身高对于广东人来说算是胖的,而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个身材是属于比较肥胖的。

·国奥VS里昂前瞻
·女足VS芬兰前瞻
·独家解密7人离队原因
·国足观<集结号>找血性
·金焱:陈涛不配10号
·克鲁伊维特也想来中超
·六大洋伯乐(图)
·足坛10大胖子(图)

  麦超在广州太阳神踢的是左后卫和左中后卫,至少在他退役之后,中国足坛出色的左后卫这一档至少断了十年,刘越曾经是最有潜质的左后卫,但是在1996年亚洲杯上的失误后就跌入低谷,孙继海从右后卫改打左后卫,他不能算是标准的左后卫。直至孙祥的出现后,我们才能说,中国队又出现了最出色的左后卫。

  虽然有些胖,但麦超在踢球时以转身灵活、卡位精准以及罚点球出色而著称,在某网站广东十年最佳阵容的评选中,麦超入选了这个阵容。麦超的助攻能力出色,而且丢球回追相当积极,显然,麦超虽然很胖,但是他还是拥有广东球员特有的灵活。

  退役后的麦超仍然也足球有着联系,从事过教练和领队的职务,据说现在的体重向90公斤靠扰了,越来越胖不是件好事情,不过好在足球教练肥胖也是件正常的事情,比如AC米兰的安切洛蒂。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阿德里亚诺 | 鲁尼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