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四大时刻:坐扣大竹竿 35秒献惊天翻盘(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两届得分王

    搜狐体育讯 2002-04年

  1997年18岁的麦迪在第一轮第九顺位被猛龙选中,虽然他在对篮网的比赛中拿下22分8个篮板,虽然他在新秀挑战赛中10分钟拿下9分,但他只是一个场均上场时间仅仅为18.4分钟的替补球员,他首发了17次,场均拿下了7分4.2个篮板和1.5次助攻。1999-2000赛季,在场均拿下了15.4分6.3个篮板后,麦迪来到了魔术。

在魔术的四年职业生涯中,麦迪三次带队杀入季后赛,三次季后赛场均得分不低于30分,在02-03赛季的时候麦迪场均拿下了32.1分成为继1976年麦卡杜之后平均得分超过32分的最年轻联盟得分王。04年麦迪再次以场均28分夺得分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