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四分之一 傅家俊约战丁俊晖

  据新华社伦敦1月16日电 傅家俊拿下从15日晚延续到16日凌晨的“马拉松”大战,进军温布利大师赛八强后表示,他更倾向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遇到中国另一名斯诺克高手丁俊晖。

  傅家俊以6∶5险胜澳大利亚的罗伯森,下一轮比赛的对手将是希金斯和丁俊晖之间的胜者。

谈到下一场比赛,傅家俊表示:“就我自己来说,对谁都没有关系,因为无论对谁都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不过还是更倾向于和小晖碰面,因为这样的话无论结果如何都会有一个中国人进前四了。”

  展望丁俊晖和希金斯的交手,傅家俊认为这是本届大师赛最不好预测的一场比赛。但他还是说:“从状态来看,小晖更好一些,应该赢的机会更多。”傅家俊给两人开出的比分和他同罗伯森的比赛如出一辙——“6∶5,小晖以最后一个黑球获胜”。

  而对于自己同罗伯森的这场比赛,傅家俊称对自身最满意的地方是在压力之下仍有出色表现。“我在前两局0∶2落后的时候,依然非常有信心去打每一个球,感觉好像领先的人是自己。”他认为前六局双方打得都非常出色,之后由于陷入了安全球大战,“防守打得太多,影响了我的发挥,对白球的控制不很理想”。

  傅家俊谦虚地表示:“我之所以赢,并不是比对手打得好,而是运气好一些。”尽管这场比赛打到决胜局的黑球才决出胜负,但傅家俊表示自己在比赛过程中始终没有紧张。“只是后半段打得不是很顺,打了太多防守之后找不到感觉了。”他说。

  获胜后的傅家俊很兴奋。他表示在经历了5个小时的激战后,自己完全没有疲劳的感觉。“我还能再打一场。”他笑着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森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