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思想包袱压趴我们 黄金男篮绝不会放弃

  虽然季后赛第一场就输了,而且还是在主场,但这并没有让少帅巩晓彬失去信心,赛后他表示黄金男篮绝对不会放弃,两个客场仍然有机会取得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巩晓彬非常平静地评价本场比赛:“这场球双方打得都很精彩。

我们这边思想压力太大,包袱过重,从开场就是想赢怕输。尤其是外线,除了王刚之外,其他几个点都没有打开。我们在对方快速反击的防守上,还是不够谨慎,给了对方很多三分球的机会,对方防我们三分球却非常到位。”说起接下来的比赛,大彬表示黄金男篮还有非常大的机会,“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迅速调整心态,解放思想,做好拼对手的准备。常规赛黄金男篮能从开局三连败走到前三,靠的是团队和拼劲。我想季后赛也是如此,虽然我们开局不好,但我们有信心调整好状态,一场一场去拼。”

  (记者 李夫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