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拉蒂1亿欧元备百年厚礼 小罗梅西C罗谁助蓝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0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第18轮,米兰主场5-2大胜那不勒斯,18岁的帕托不辱使命,联赛处子秀便攻入一球,一时间赞誉之词潮水般涌来,即便是之前声称不需要帕托的国米主席莫拉蒂也表示:“看起来帕托拥有惊人的天赋……”

  从卡卡到小罗,国米两次在转会市场上输给了同城死敌。明年3月,国米即将迎来百年庆典,联赛三连冠在望,莫拉蒂还有什么礼物送给国米球迷?《慢镜头》独家披露了三个伟大的名字,分别是在巴萨渐走下坡路的小罗,以及2007年风头仅次于卡卡的梅西与C-罗纳尔多。

  罗纳尔迪尼奥

  曾几何时,小罗还是诺坎普的不二王者,但本赛季,梅西带领一群毛头小子强势逼宫,小罗甚至连首发位置都难以保证。世纪大战原本是小罗证明自己的机会,可惜巴萨0-1输给皇马,小罗全场也只是有几次精彩的突破而已。

  “小罗1月加盟米兰?有可能。”这是贝卢斯科尼12月时接受《慢镜头》采访时的表态。一个星期前,米兰还被视为小罗离开巴萨,最有可能的下家,但先是卡卡向《米兰体育报》暗示,小罗的位置与其重叠,而且可能引发米兰更衣室的矛盾。随后罗纳尔多-卡卡-帕托组成的三叉戟在联赛中强势出击,安切洛蒂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将小罗撂在了一边:“我认为帕托的能力会强于小罗。”

  贝卢斯科尼依然是小罗的忠诚粉丝,但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目前最有可能得到小罗的是英超的切尔西。与贝卢斯科尼一样,阿布对小罗也是情有独钟,尽管前主帅穆里尼奥、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都不认为小罗是球队需要的核心,但阿布一直没有放弃引进小罗的想法,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也曾飞赴伦敦,与阿布会面。

  无论米兰,还是切尔西,两家俱乐部的球衣赞助商均为阿迪,而巴萨的球衣赞助商为耐克,这也引出另外一个与转会密切相关的问题:从耐克的立场出发,他们更希望小罗能够继续为耐克阵营的球会效力。国米是其中最为理想的备选,耐克刚刚与国米续签了一份10年,赞助总金额1.4亿欧元的合同,这将保证莫拉蒂在转会市场上底气十足。

  当年小罗还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时,莫拉蒂就曾有引进小罗的想法,问题在于,国米已经构筑了以伊布为核心的进攻体系,曼奇尼是否肯为小罗量身打造一套新的阵型与打法。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