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拉蒂1亿欧元备百年厚礼 小罗梅西C罗谁助蓝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0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梅西

  莫拉蒂几乎对转会市场上所有的天才球员,都会有所好感,这其中自然包括被视为老马接班人的梅西。

  1年前,梅西在巴萨尚未取代小罗的地位,里杰卡尔德在为埃托奥的伤病头疼,曼奇尼在寻找伊布的强力搭档,《罗马体育报》曝出国米欲以阿德加5000-6000万欧元交换梅西的消息,面对传闻,梅西坦言自己很兴奋,能够受到国米这样的豪门的关注,但目前自己想的只是如何为巴萨获得荣誉。

  07年夏天,国米对锋线进行了调整,苏亚索的加盟让国米一度在锋线上拥有6名顶级前锋,但关于国米将继续引进前锋的消息仍不绝于报端。莫拉蒂在国米英伦热身期间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再次流露出梅西的欣赏:“我很喜欢梅西踢球的那种感觉,我知道,梅西现在很难转会,巴萨不会轻易放走球队的未来。所以除了梅西之外,我们也在考察几名天才球员,不过我不能透露他们的名字。”

  新年前,西班牙媒体曾报道过那不勒斯希望引进梅西,复制马拉多纳昔日的辉煌,《米兰体育报》也引用了该报道,这看起来更像是西班牙人愚人节的玩笑。不过梅西的出走并非不可能,马拉多纳、罗马里奥、罗纳尔多、里瓦尔多……也包括罗纳尔迪尼奥,在重视本土化的加泰罗尼亚,巴萨已先后送走了多位世界足球先生,在个人成就方面,梅西尚未达到前辈们的高度,或许得到世界足球先生之日,方是梅西的出走之时。

  梅西的身价?肯定不会比小罗的6000万欧元低,《米兰体育报》曾推测,在8000万欧元上下。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