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三节战报:阿联14分力压探花 雄鹿老鹰65平言和

老鹰vs雄鹿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回到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次前双方两次彼此两队平分秋色。在经过郁闷的西部之旅后,雄鹿队回到主场能不能结束常规赛三连败,阿联与探花秀霍福德之间的较量都是本场比赛关注的焦点。两队实力接近,两大新人同样炙热的新人实力不分伯仲,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在比赛里去找答案。三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杀成65平,阿联14分6篮板,霍福德6分。

  比赛开始后雄鹿率先发起进攻,主场的雄鹿开局迟迟找不到准星,安东尼-约翰逊与什-史密斯 在防守端分别送出火锅,埃维传球出现失误,雄鹿在主场攻防找不到节奏,安东尼-约翰逊帮助老鹰6-0反客为主。里德中投终于结束了雄鹿开局的进攻荒,西蒙斯射出三分后博格特内线攻击得手,雄鹿逐渐稳定了阵脚,雄鹿7-6反超比分。约什-史密斯连续飙进6分轰开雄鹿的防线,打出灌篮王的本色,关键时刻阿联攻击内线造犯规后两罚全中,随后接博格特传球扣篮得分,24秒进攻结束前的压哨球再次引爆主场,个人连砍6分将比分扳成15平。里德两罚为雄鹿再次反超比分,雄鹿的主场优势开始体现出来,6-2的小高潮过后雄鹿23-19领先。阿西-劳中投将比分追上,埃维连续错过砍分机会,首节比赛雄鹿23-21领先。

  埃维攻防两端出色的表现让雄鹿以25-21领先进入次节,约什-柴尔德里斯连投带罚贡献4分完成6-2的小高潮,双方杀成27平。维拉纽瓦跑投夺回雄鹿领先优势,无毛大侠独得4分策动雄鹿的进攻,回敬了老鹰一个6-2的小高潮,在比分牌上33-29重新领先。在湖人打过总决赛的泰龙-卢帮助老鹰连砍6分,老鹰 35-33反超比分。阿联强打探花霍福德后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追平比分,西蒙斯送上一记打破平衡的僵局,雄鹿39-37反超。乔-约翰逊两罚将比分追平,阿联二次进攻中爆扣再次给予回应,霍福德也不甘落后,连投带罚砍下4分,老鹰趁势打出6-2的小高潮,此后阿联在防守中赏给安东尼-约翰逊火锅,双方半场以45平言和。

  里德远射打铁,阿联将对手背在身后抓下进攻篮板,两罚全中将比赛送进第三节,埃维吃下火锅后阿联中投再轰下两分,老鹰连续的失误配合阿联的表现,雄鹿一个6-0将比分反超为51-45,老鹰叫出暂停。老鹰改成联防,三分今天没有准头的雄鹿难以破解,马文-威廉姆斯与霍福德联手支撑起攻防体系,迅速回敬雄鹿一个8-0的攻击高潮,以53-51翻身。西蒙斯与里德三分轰炸得手,但约什-史密斯攻击篮下完成2+1,老鹰59-57反超。博格特勾手投篮与维拉纽瓦中投联手出击,雄鹿62-59进入暂停。雄鹿在阿联下场后进攻虽然保持着火力,但防守质量下了一个档次,三节过后双方依然难解难分,以65平进入末节。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美女组图

波涛汹涌撩人眼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福德 | 里德 | 约翰逊 | 安东尼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