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冬季转会半程点评:瓦伦出手 皇马巴萨观望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期已经过半,西甲联赛至今为止尚无大手笔出现,以对现有阵容小范围的修修补补居多,瓦伦西亚1800万欧元引进的巴内加极有可能成为冬季转会标王。

闹出欠薪风波的莱万特倒是“风光”,逃亡成了这支瓦伦西亚小球会的关键词。

  阿尔梅里亚

  作为升班马,阿尔梅里亚在西甲半程后排名第10,这个战绩出乎了所有人意料。该队最大的问题是攻击力不足,16个进球排在20个球队中的倒数第3,丰富中前场成为他们冬季转会的首选。塞尔塔中场伊莱内已经加盟,鲁宾喀山的塞尔维亚攻击手保诺维奇也正在考查范围中。另外为了防止左后卫马内被挖走,阿尔梅里亚已经购入了达伽马的吉列尔梅作为后备。

  毕尔巴鄂竞技

  11名的排名让毕尔巴鄂竞技心满意足,除了将22岁的射手贝雷斯下放赫库雷斯之外,巴斯克雄狮转会市场上没有任何举动。

  马德里竞技

  排名第3让马竞看到了新世纪以来首次跻身欧冠的希望,阿吉雷刚刚把闹情绪的马尼切租到了国际米兰。本菲卡中卫大卫•鲁伊兹目前与马竞传出了绯闻,20岁的巴西人被视为巴勃罗一旦离队后的备选。

  皇家贝蒂斯

  贝蒂斯如今只排名第16位,积分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目前贝蒂斯已经与瑞士中场沃格尔解约,巴西左前卫瓦格纳被送回了圣保罗,索比斯也有可能近期离队。里昂双子星弗雷德和巴罗什都在贝蒂斯的引援名单上,恰逢百年庆典的贝蒂斯希望至少能买到其中一人。

  拉科鲁尼亚

  拉科目前排名倒数第二,右边锋阿尔瓦雷斯刚刚被卖到了桑坦德。拉科急需强力前锋改变锋无力的现状,价廉物美的河床射手鲁本与拉科走的很近。

  西班牙人

  排名西甲第4的西班牙人有望获得欧冠入场券,这家巴塞罗那小球会不愿意冬季引援打破球队平衡,留住现有核心是他们的首要任务。热刺对西班牙人中卫雅克很有兴趣,但西班牙人很快放出了绝不放人的狠话。

  赫塔菲

  从联盟杯小组出线的赫塔菲只排名第15位,为了保级,他们买入了在瓦伦西亚遭到清洗的加维兰,并把B队中场阿尔伯托送到了格拉纳达。赫塔菲一直想租借皇马前锋索尔达多,但皇马已经几次确认不会放人。

  莱万特

  由于闹出了经济危机和欠薪丑闻,副班长莱万特不但没有引进,反而失去了几位核心球员。萨维奥与莱万特解约,斯托拉里、奇里洛和里加诺则全都回到了意甲,三人分别加盟了卡利亚里、雷吉纳和锡耶纳。

  马洛卡

  马洛卡目前排名第13位,该队向来没有在冬季转会引援的习惯,本赛季也不例外。

  穆尔西亚

  升班马穆尔西亚排名14位,这个降级大热门的表现也出乎很多行家的意料。24岁的巴西中场罗西内从科林蒂安斯加盟穆尔西亚,此外赫雷斯的德科兹也鲤鱼跳龙门登陆西甲。

  奥萨苏纳

  跌入降级区的奥萨苏纳暂时没有进行人员更替,盛传将被清洗的葡萄牙中场维亚纳表态将肯定继续留队帮助球队保级。

  桑坦德竞技

  失去日基奇还能排名第6,桑坦德创造了一个奇迹。虽然意中人伊莱内被阿尔梅里亚抢走,但桑坦德仍引进了拉科的阿尔瓦雷斯作为替代者。中卫萨穆埃尔被卖到了拉斯帕尔马斯,19岁的小将波尔蒂利亚也被租借到了低等级联赛加以锻炼。

  维尔瓦

  维尔瓦目前排名第18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但限于财力有限,上赛季的黑马无力在冬季对阵容进行任何改变。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目前排名西甲第8位,成绩滑坡较大。21岁的射手胡安霍从B队被提升到一队,另外塞维利亚还在考察南锡的克雷蒂恩。前德国国脚辛克尔由于打不上主力被卖到了凯尔特人,老队长马尔蒂也被清洗到了皇家社会。

  瓦伦西亚

  排名第7的瓦伦西亚创造了十年来最差的半程战绩,科曼的大清洗也让蝙蝠军团人人自危。1800万的巴内加是瓦伦西亚唯一的引进,皇家社会门将布拉沃也在蝙蝠军团的考察范围中。卡尼萨雷斯、阿尔贝尔达和安古洛三位队长暂时还没找到下家,倒是加维兰和费尔南德斯率先分别转投赫塔菲和埃弗顿。

  巴拉多利德

  上赛季西乙冠军巴拉多利德目前排名西甲第9,在三支升班马中成绩最好。该队目前与纽维尔老男孩的比拉尔以及卡迪兹的德拉奎斯塔有比较密切的接触,乌拉圭前腰菲戈雷多已经正式离队。

  比利亚雷尔

  黄色潜水艇目前排名第5,进军欧冠希望极大。在将里克尔梅提前处理离队后,比利亚雷尔这个冬天将不会再发生任何人员变化。

  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目前只排在第12位,这也使得前主帅费尔南德斯被迫下课,加里塔诺在与博斯克的竞争中胜出走马上任。虽然该队暂时还没有人员变化,但随着新任主帅的到来,萨拉戈萨大变脸的可能性不小。(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