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宣布新主帅人选 前传奇巨星基冈将再度复出

  晚报讯当地时间昨天,刚刚炒掉了阿勒代斯的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宣布,上世纪80年代巨星、前英格兰队主帅凯文·基冈被任命为球队的新教练,这也是被称为“米老鼠”的他第二次执教喜鹊军团。

  现年56岁的基冈曾在上世纪80年代效力于纽卡斯尔,是这家老牌俱乐部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
“国王”基冈在纽卡斯尔挂靴,后来他又回到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率队一举冲上英超,执教第一年即被评为最佳主帅。此后基冈一连在纽卡斯尔带队五年,率喜鹊获得进一步的成功,最好的成绩是1995-96赛季登上英超第2名仅次于曼联。基冈1997年1月辞职,随后又在执教富勒姆一年,他曾在1999-2000年短暂登上英格兰国家队帅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