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凯尔特人赢得强强对话 雄鹿胜老鹰结束三连败

     新华社华盛顿1月16日奥运专电 当地时间16日,NBA赛场迎来了东西部之间的一场强强对话,联盟排名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依靠雷·阿伦的爆发以100:90战胜西北部赛区头名波特兰开拓者队,结束了本赛季首次连败。

    雷·阿伦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加内特和皮尔斯也分别有26分、7个篮板和12分进账。

    全场比赛,两队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两强相遇勇者胜,雷·阿伦在比赛结束前短短2分18秒内得了12分,凯尔特人也凭借他的爆发笑到了最后。35分是雷·阿伦本赛季第二高分,而自去年12月29日以来,他还从未在哪场比赛中拿分超过20。此役过后,凯尔特人的主场战绩为17胜3负,这也是他们连续第四次让开拓者“饮恨”花园球场。

    中国球员易建联所在的雄鹿队回到主场,以87:80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队,结束了三连败。主队此役获胜的功臣当属中锋博格特。他全场贡献了21分、10个篮板,而且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连得4分,帮助雄鹿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另外六场比赛中,猛龙主场116:91大胜国王,波什得到31分,毕比复出也无力回天;“魔兽”霍华德拿下24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魔术仍在客场93:99负于山猫;“大鲨鱼”复出且主场作战的热火96:126大比分输给了公牛;步行者则在一场对攻大战中125:117击败勇士;尼克斯客场111:105战胜网队,本赛季首获三连胜;黄蜂主场123:92大胜超音速。

    NBA赛场17日只有三场比赛,湖人和太阳将很可能上演一场进攻大战。(完)2008/01/17 16: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