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国奥零球两连败结束欧洲拉练 李玮峰遭穿裆羞辱

  本报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昨晚深夜,中国国奥队0比2输给了法甲里昂二队,以两连败结束了欧洲拉练。

  由于法国勒芒大雪,里昂一队无法返回基地,因此与国奥进行热身的队伍就变成了里昂的预备队。中国队总教练杜伊并没有遗憾,他表示,与这样的球队热身并非坏事,因为这些球员的求战欲望可能会比一线队员更强。

  比赛的进程也证明了杜伊的判断,面对这样一支混编球队,国奥队仍然办法不多。第8分钟里昂队员德拉科便在禁区弧顶处穿档戏耍李玮锋后吊射破门;第26分钟,又是德拉科远射破门。

  比赛刚开场阶段陈涛和杜震宇在两个边路非常活跃,接连传出好球,都因中路缺乏包抄而没有形成破门机会。

  比赛下半场,杜伊大举换人,仍无法扭转败局。

  国奥出场阵容:

  邱盛炯/孙祥 (46'苑维伟)、李玮锋(72'杨善平)、戴琳、谭望嵩 (46'吕建军)/杜震宇(46'卢琳)、周海滨(46'万厚良)、陈涛、赵旭日(18'闫相闯)、于海(46'王晓龙)/朱挺(46'姜宁)

  两头兼顾=两边失败

  对付里昂预备队,国奥队还是派上了杜震宇、李玮锋、孙祥这些超龄球员,结果还输了球。

  不派或有选择地指派超龄球员上场的想法当然是为了更好地保存他们的体力,以利于与国足汇合时可以保持更旺盛的精力。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杜伊在首发阵容中毫无保留,除3名超龄球员因素,这已经接近2005年世青赛的全主力阵容了。

  杜伊原本就是想赌一口气,争取的比赛中打出气势,最终的场面和结果都非常令人失望。超龄球员的表现并不完美,完全没有核心的作用。

  杜震宇和孙祥打了45分钟,李玮锋打了72分钟。但几名球员未能帮助国奥打出更漂亮的比赛的同时,今天匆匆回归国足时身体上的疲惫又已经不可避免,可以称得上是损了夫人又折兵。同样是国足所需要的重要球员,但朱挺打了半场,周海滨更是打满全场,两头都兼顾的结果,只能是两边都失败。(小曦)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玮锋 | 孙祥 | 陈涛 | 德拉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