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加时赛负东莞 巩晓彬叹息外线失去水准

  本报讯1月16日,CBA季后赛1/4决赛,主场作战的山东黄金经过加时赛以115:122负于东莞队。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感叹山东队的外线发挥失水准。

  巩晓彬说:“本场比赛两队打得精彩,山东这边思想压力太大,包袱过重,从开场就是想赢怕输,主要几个点在之后,尤其是外线,除了王刚之外,都没有打开。
我们在对方快速反击的防守上,还是不够谨慎,给了对方很多三分球的机会,对对方外线突分的防守不好。这场比赛我们外线尤其是前锋这一点,除了图科,其他都失常。对方防我们三分球非常到位,外线不得分,导致我们其他也失常。这是第一场比赛,后面的比赛还有非常大的机会。我们应该做的就是迅速调整心态,解放思想,做好拼的准备。山东男篮走到这一步,我们靠团队,靠拼劲。我们今天对困难准备不足,我们强调的对他们二次进攻以及外线防守上不好。”

  (鹏飞)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