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希腊一球迷赛后被刺身亡 警方否认血案涉及足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 据希腊警方透露,在今日进行的希腊杯奥林匹亚科斯与帕纳辛奈克斯的比赛结束后,一名主队的球迷在骚乱中遇刺身亡。

  在凌晨结束的这场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主场4-0完胜劲敌帕纳辛奈克斯。赛后,2名奥林匹亚科斯的铁杆球迷来到雅典郊区的一家小餐馆就餐,但不幸的是,他们遭到了一群帕纳辛奈克斯球迷的袭击,并双双被刺中胸部。其中一名24岁的男性球迷在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据警方透露,他们已经拘留了3名犯罪嫌疑人,其他的犯罪嫌疑人正在搜捕中。但警方同时否认,这次流血事件和足球比赛有关。“这次血案因私人原因引发,和足球比赛并没有关系。”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奥林匹亚科斯与帕纳辛奈克斯球迷之间第一次发生的流血事件了。2007年3月,两队球迷就曾进行了一起有预谋的恶行斗殴,在打斗中1名球迷不幸身亡,12人受伤。在得知噩耗后,希腊体育部长康斯蒂诺斯立即下令在4月13日之前希腊国内暂停一切竞技体育比赛,来进行大规模的整顿。但从效果来看,政府的努力收效甚微。(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