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基冈让纽卡球迷重拾希望 喜鹊迎来重建良机

  凯文-基冈在圣詹姆斯公园的第二次上任对他自己是一个挑战,同时对长期处于“痛苦”之中的纽卡球迷来说则是一个希望,他们又有了梦想。

  11年前离开纽卡斯尔的国王凯文这次闪电般地回归,成了阿勒代斯的继任者。

在他的指挥下纽卡斯尔曾经离联赛冠军非常接近,这次被老板阿什利召回也说明了纽卡对成绩提升的迫切需要。

  基冈的回归让纽卡的球迷几近疯狂,昨晚同斯托克城的足总杯重赛也因此而推迟了15分钟开球。

  阿勒代斯在博尔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在纽卡斯尔,这一套行不通,但基冈不一样,离开曼城帅位后已经三年没有接触足坛的基冈表示他清楚纽卡球迷真正需要什么,他也相信自己能让球迷满意。

  基冈说:“我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也知道他们讨厌什么。只要球迷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保持耐心,我能帮助他们实现梦想,纽卡可以取得突破。”

  昨晚基冈在看台上观看了球队4比1大胜斯托克城的比赛,本周六同博尔顿的对决将是他上任后的首场比赛。

  “这次我回来同样很激动,就像31岁时来这里踢球,43岁时来这里当教练时的心情一样。”

  “我认为现在我手里是一批斗志顽强,才华出众的球员,这是我第一次执教时所没有的。”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