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后发制人丁俊晖淘汰希金斯 温布利8强中国内战

  后发制人,丁俊晖淘汰希金斯

  首席记者孙卫东2008-01-1800:44在昨天进行的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先输后赢,力克去年的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挺进8强。

  温布利大师赛似乎与丁俊晖很有缘,去年在这项赛事中,虽然小丁最后输给了奥沙利文获得亚军,但在首轮中,他打出了单杆147的满分,惊艳全场。
昨天,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世界冠军希金斯。两个人最近的一次对阵是在去年底的超级联赛中,丁俊晖在小组循环赛以及四强战中两负希金斯,最终止步半决赛。本次再次相遇,丁俊晖还要克服自己心理上的恐惧。首局比赛,希金斯旗开得胜,上半场,丁俊晖以1:3落后。但休息过后,丁俊晖似乎突然爆发,他接连拿下2局,并且在第6局中,以135分清台,打出了本届赛事到目前为止的最高分。第7局,希金斯表现不错,但此后,丁俊晖再没给对手机会,又连胜3局,最终以6:4战胜希金斯,淘汰对手,将自己送进八强。

  在接下来的1/4赛中,丁俊晖和傅家骏将展开一场中国内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