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四国赛首战取得"开门红" 伊丽莎白渴望冠军

  本报广州1月17日讯 1月18日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四国赛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首战取得开门红让中国女足对冠军充满了渴望,主教练伊丽莎白和队员们纷纷表示,对加拿大一战必须取胜,“只有战胜对手,我们才有机会与美国队争夺本届四国赛的冠军。


  17日一早,一场大雨打乱了伊丽莎白早就制定好了的赛前训练计划。由于队中还有多名伤员未愈,再加上担心其他队员会因为天气骤然变冷而感冒,伊丽莎白只好临时将有球训练改为室内力量训练。2∶0击败了芬兰之后,队员们的心情都很不错,韩端、刘亚莉、李洁等老队员个个都是满面春风,毕妍也不时地与队友开着玩笑。

  力量训练开始后,主帅伊丽莎白将14名球员分为两组,李洁、韩端等11名球员进行自行车训练,张娜等三人在一旁的跑步机上进行跑步训练。看到记者面对各种器械有些疑惑的表情,韩端特意给记者当起了老师,“这个数字是显示我们消耗的卡路里的,这个是显示距离的,这是显示我们速度的……”旁边的俞卫民打开了她的MP3,伴着欢快的乐曲,一堂训练课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训练结束后,伊丽莎白在谈到即将与加拿大队进行的比赛时表示,“虽然加拿大队0∶4输给了美国,但那不是她们的真实实力,中国队会全力以赴对待这场比赛,我相信最终的胜利者会属于我们,只有战胜加拿大队,我们才有机会同美国争夺本届四国赛的冠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韩端 | 李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