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08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惊心动魄 丁俊晖惊险晋级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天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和希金斯的比赛让全世界的斯诺克迷们如痴如醉,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中艰难的以6:4战胜世锦赛冠军希金斯。

  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一局上演在比赛的第10局,此前丁俊晖以5:4领先。
而希金斯如果不能在第10局中获胜,就将遭遇首轮出局的命运。背水一战的英国老将在开局阶段抓住机会上手取得39:0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希金斯的主球走位不是很理想,他接下来进攻红球时果然出现失误,丁俊晖在单杆得到24分后转入防守,不过他的一记安全球非常到位,将白球停在了咖啡球和绿球之后,并且完全封死了希金斯右侧的线路,后者被迫放出空杆将主动权交还给了丁俊晖。此时希金斯已经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但是丁俊晖在即将超出比分的时候打粉球失手,九死一生的希金斯没想到自己还有上场机会,很快将比分改写成54:37,此时他距离决胜局仅有一步之遥。此后双方围绕着黄球展开了多杆争夺,在解一杆难度超高的障碍球时,丁俊晖连续五次被罚分,让希金斯的分数一下涨到了74分,这时候台面上分数已经不足以让丁俊晖赢球。但是顽强的丁俊晖并没有放弃,一杆完美的防守之后,希金斯连续三次失误被罚了18分,双方之间的差距缩小到6分,在机会对等的情况下,丁俊晖两杆高难度的远台进攻分别将绿球和蓝球打入,并在打落粉球后实现超分,83:74经典的逆转成就了丁俊晖最终的胜利。

  傅家俊顺利的晋级,丁俊晖险胜希金斯。下一轮两人将是一次正面对话,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点,丁俊晖将与傅家俊在温布利大师赛的舞台上上演一场扣人心弦的中国德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