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西部客场三连败过后终见起色 雄鹿主场擒下老鹰

  西部客场之旅雄鹿遭遇0胜3负的败绩,现在的雄鹿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士气,今天他们在主场迎战老鹰的比赛中实现了这点。

  虽然雄鹿今天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7.9%,但老鹰今天的命中率也被雄鹿限制在了36.5%,而且整个第四节老鹰只投中两球,最终雄鹿以87-80战胜了对手。

今天这场比赛是雄鹿本赛季首次开始连续打4-5个主场,因此他们应该把握住这次机会,提升球队的战绩和排名,目前雄鹿的战绩为16胜23负。

  “我们需要一场胜利,”雄鹿小K教练说,“我已经说了将近40场比赛了,我希望球队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环顾整个联盟,没有哪支球队打过的主场比我们还少,既然我们能够挺到现在,那说明我们的机会来了。”

  接下来雄鹿周日又要在主场对阵金州勇士,下周二前往新奥尔良挑战黄蜂,之后将在主场迎接太阳和步行者的挑战,“对阵勇士是一场硬仗,”小K教练说,“幸好我们有几天休息时间,这样有利于球队提升信心,我认为如果队员们放下包袱,打得凶狠一些,我们会得到回报的。”

  此外雄鹿的替补中锋加德祖里奇在这场比赛之前对阵爵士一战中获得了上场时间,加德祖里奇已经连续7场没有获得上场时间了,对阵爵士的第二节,小K教练终于想到球队上还有个大个球员,虽然加德祖里奇出现3次失误,并且很快就得到两次犯规,但全场还是获得10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有1次扣篮,两次盖帽,1次抢断和1个篮板。

  赛后加德祖里奇表示能够上场自己感到很高兴,“哪怕是1秒钟我也会很高兴,”加德祖里奇说,“不过失误不好,这个我不高兴,但只要能够帮助球队,我可以做任何事情,希望下一次我能够表现更好。

  赛后小K教练对加德祖里奇的表现表示了赞扬,“我时刻都在准备着,”加德祖里奇说,“我告诉球队不管是什么时候需要我,我都会准备好的。”

  此前加德祖里奇在圣诞夜大比分输给活塞的比赛中打了21分钟,但此后就再也没有上过场,直到盐湖城对阵爵士一战。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