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河南女篮明日主场战哈尔滨 只要获胜就确保前八

  本报讯 (记者李 杰)WCBA常规赛已经临近尾声,本周六,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将坐镇主场迎战苗立杰领衔的哈尔滨队。如果这场比赛河南队能够取胜,那么本赛季河南队就能确保进入前八名。

  上一轮,河南队在宁波以52∶104输给了八一队52分,分差之大,为本赛季河南队输球之最。

“尽管输给对手50多分,但是我们还是有收获的,因为年轻队员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说。这场比赛河南队的老将刘小红没有上场,王静坚持了一节比赛,潘丽打了15分钟。

  河南队目前战绩是6胜7负,排名第七。联赛还有最后三轮,在这三轮比赛中,只要再有一场胜利,河南队就可以确保进入前八名。这三场比赛分别是本周六主场对哈尔滨、下周二客场挑战广东、下周六主场迎战北京。这三场比赛都不好打,相对而言,同哈尔滨这场比赛,河南队还是有机会取胜的,因为上赛季,河南队曾在主场爆冷战胜了对手,另一个原因是哈尔滨队的主力球员宋力维近来有伤,一直没有参赛。⑨6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