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刘宇:总算离家近了点 即日起程赴昆明找"组织"

  建业并不是刘宇的第一选择,他更想回成都,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但在目前的转会体制下,上榜球员的下一个落脚点会是哪里,并不是他们自己就可以掌握得了的。对此,刘宇也早有心理准备。事实上,对他来说,去建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贾秀全在那里担任主教练。

“总算离家近了点。”刘宇半开玩笑地说。

  晨报:大家都知道你的首选是成都谢菲联,现在要去建业,可能不是很合心意?

  刘宇:我想回家乡踢球,这大家也都能理解。冠城解散时,五牛那边就找过我,想让我过去,但后来我去了大连。去年谢菲联冲超时,又找过我。这一年多来,我也一直都和这边保持着联系。但没办法,要么是俱乐部不放,要么是价格差得比较大,我一直都没能回来。这回上了榜之后,能去哪里也同样不是我能左右的。都是俱乐部之间在谈,现在谢菲联和实德没谈好,建业那边谈好了,那我就去建业踢球好了。

  晨报:有这个心理准备吗?

  刘宇:上榜之后,贾(秀全)导给我打过电话,问我想不想去建业。当时谢菲联一直都在和实德联系,所以我也不好答应他。不过,也还是知道这回事,也做好了心理准备。现在要去建业了,应该说也不意外吧。

  晨报:以前在国青队的时候,贾导带过你。能在一个信任自己的教练手下踢球,也还不错。

  刘宇:是这样的,贾导对我很好。听说前段时间建业和实德在价格上也没有谈拢,后来贾导出面,才把问题给解决了。

  晨报:但毕竟没有回家,还是有些遗憾?

  刘宇:呵呵,总算离家近了点。

  晨报:这段时间你一直在新川足训练?怎么没去谢菲联那边?

  刘宇:谢菲联那边一直都没谈好,去他们那里训练不太合适。而且,他们是在毛家湾练,新川足是在市内练,到新川足这边方便一点。我就是跟着人家练练,又不是队里的人,也不好在那边吃住。

  晨报:什么时候去建业报到?

  刘宇:明天我就去昆明,建业在那里集训,我直接赶过去。A21d

  晨报蒲江1月17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宇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