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足联支持增加裁判改革 禁区底线有望专人把守

  欧足联已经公开表态,支持在球场禁区和底线区域增加两名助理裁判的建议。

  这项裁判改革建议是欧足联主席米歇尔-普拉蒂尼最早提出的,现在看来,未来的足球比赛可能会在这项改革措施与芯片足球两项中二选一。

但在正式比赛采用上述改革建议前,他们可能会在青少年比赛中率先试用。

  欧足联的公关总监威廉-盖拉德表示:“米歇尔-普拉蒂尼已经提出了在赛场两端各增加一名助理裁判的具体建议。

  “但是关于这两名裁判的位置还有争议,有人认为他们应该出现在球门后,也有人认为他们应该在罚球点附近,看起来这两种意见都有自己的支持者。

  “这两名裁判将与边线裁判一样,可以通过无线系统与主裁判联系,由主裁作出最终判罚。

  “我们将建议国际足联也进行裁判改革的试验,至少我们认为这是可行的。改革后,比赛将比以往更为连贯,而且以往裁判面临的体能问题也会不复存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